close
伤心篇:快一年了,弑殺风里闯,雨里淋.一刀一枪,砍下了自己的江山.用生命捍卫着弑殺的最高荣誉.
曾记的一次,我们在沙城拿沙,复活岌岌可危,我没带回城,背包也已经空了,我问走在我前面的兄弟,问他有回城没?他丢了个给我,我问他有没?他说我不需要!为什么!我把自己的蓝跟红打完就用敌人的鲜血送我回.我沉默了......
你们走了,一群曾经捍卫弑殺荣誉的兄弟走了,在弑殺高烽时走了,是我们丢下了他们还是弑殺潭浅?
哭啼不能代表什么,心的滴血才是最痛的.
泪水篇:
皇宫--权利的象征.为了它,多少儿郎葬复活.死阶梯.
多少弑殺之子为之热血沸腾.
放弃?不!
前进,用手中的武器向敌人证明,弑殺家族,不是别人想欺负就欺负的,我们的资本就是比别人跑的多,砍的多,比别人流的泪多,难道你们忘记了?
成功篇:
弑殺成功在那?不是赢了谁而成功,而是因为有一群弑殺人,时时刻刻凝聚在一起.为弑殺,抛头颅,撒热血.
弑殺成功在那?不是因为赢了一些刚起步的小家族.而是遇强则强.因为温暖有一群为之心动的兄弟.有了他们我们还乞求什么?
弑殺成功在那?不是赢在口水上,我们是在向强者挑战,我们是在向野蛮,无耻,口水宣战.
失败篇:弑殺败了,输给了那个家族?错,弑殺家族没有输,更不会输,没沙城如何?没复活点又如何?
弑殺败了,败在不能流住那些兄弟,他们为弑殺战斗,为弑殺流血,可还是走了
〓请原来弑殺而走的兄弟回来。明天是弑殺的成立一年的生日了〓


看了你们别想太多感情就是这么奇妙虽然是游戏其实何不是一个人的内心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f12785796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